燃爆了!武警山东总队鲁北片区“魔鬼周”训练堪比大片

2017-09-13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华伟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华伟)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淬火之旅,这是一次血与火的洗礼,这是一次体能、技能、心理和意志的极限挑战。他们用忠诚与汗水见证着特战队员的奇迹,他们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鲁北大地的茫茫原野中。利剑千锤始成器,精铁百炼方成钢。

  近日,武警山东总队鲁北片区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落幕,战士们跋山涉水,负重30公斤,15公里武装奔袭,不分昼夜急行军,深山丛林抓捕恐怖分子。七天六夜的时间里,他们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突破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磨砺了意志、锤炼了作风、练强了本领。用实际行动去履行了铮铮誓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