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医院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2017-09-1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张静茜

  

  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张静茜)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走进韩店卫生院。副院长刘北京,医务科主任任兴帅及县医院疼痛科、心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康复医学科等10多名医务人员参与义诊,为广大群众普及医学常识。

  活动中,医务人员就心血管、脊柱脊髓等常见病的诊断治疗、用药指导及饮食运动、预防保健等进行义诊和答疑咨询,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将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达200余名,在义诊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队。

  据悉,“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在全国卫生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健康义诊行动,重点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医疗咨询与诊断,疑难病症的筛查与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