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邹平县举办幼儿园保育工作培训班

2017-09-13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郝金霞

  

  幼儿园保育工作培训班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 郝金霞)为进一步规范邹平县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在园幼儿身心健康,促进保教质量提升,根据《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有关要求,邹平县于9月12日至13日举办全县幼儿园保育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为《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幼儿园晨午检工作要求及卫生消毒工作规范》、《幼儿常见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幼儿常见意外伤害急救处理及防范》、《儿童常见病及异常问题防治常规》等相关内容,邹平县妇保院儿科大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全面详细的介绍了幼儿园卫生保健专业知识及卫生工作管理规范,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保育员的卫生保健意识,掌握了卫生保健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促进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有效,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