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消防队诈骗26万 邹平警方赴郑州端掉4人犯罪团伙

2017-09-13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槐艳艳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警方经缜密侦查、艰苦奋战,成功破获了涉案达26万元“7.11”电信诈骗案,一举打掉一个4人的电信诈骗团伙,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袁某周、党某佳、王某辉、蔡某锋抓获并刑事拘留。

  2017年7月11日,邹平居民赵某接到自称邹平县消防大队领导电话,称需要做防雷设施工程,后又让其联系生产厂家帮助消防大队购买军用帐篷,先后预付货款264000元。

  接到报案后,邹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组成“7.11”专案组,对受害人的交易明细、资金流向等展开侦查。侦查中发现,案犯作案手法专业、隐蔽性强,赃款到账后立即被人从ATM机转出,追查极为困难。然而办案民警不气馁,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远赴上海、河南郑州、驻马店、漯河等多地侦查。

  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连续作战,9月4日,专案组在郑州市管城区将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袁某周等四人抓获,并当场扣押作案用手机、手机卡等设备物品一宗。

  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