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质检所畅通油品检验绿色通道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09-12 2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阳信县工商局和公安局联合执法抽查小组连夜送检2个燃料油和4个成品油样请求尽快出具检验结果,滨州市质检所接到请求后准确完成了数据检测。

  9月5日和9月9日晚,面对紧急而特殊的检验任务,滨州市质检所中心化验室的工作人员立即全身心地投入检验工作中去。凌晨3点左右,所有数据均检测完毕,为了确保结果的精确度,在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个小时的平行试验,确保了数据的准确可靠,为滨州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油品监管治理工作提供了科学有力数据支撑。

  据悉,自收到中央第三环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以来,滨州市政府加大了对生产企业和加油站成品油质量的监管力度,滨州市质检所按照部署要求,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全力配合做好环保督查迎査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