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深入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1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北海消防人员在养老院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为做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养老院管理人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北海消防大队联合区社会事务局深入辖区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现阶段养老院正在进行的建筑内部消防设施升级改造工程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对现场施工中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施工现场按规定配置消防器材;灭火装备和施工作业防护设施情况;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设置;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目标、消防设施的配套安装及现场消防安全等情况。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养老院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消除了施工中因麻痹大意遗留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养老院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