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剧院9月下旬竣工验收 年内投入使用

2017-09-12 09:1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9月12日讯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现场调度滨州大剧院建设工作情况。副市长潘青、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在施工现场,崔洪刚听取了市住建局、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装饰选材、取暖通风、设备安装等工作进展。据悉,完成滨州大剧院建设,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截至目前,大剧院工程的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已经全部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木地板、观众座椅、会议表决器系统等正在安装,其他工程正在收尾。预计整个工程将于9月下旬完成竣工验收,年内投入使用。

  崔洪刚对广大工程建设者多年来为项目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作为我市文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丰富市民公共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滨州大剧院建设一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实用性和高标准,严格做好每个施工环节,努力建设“百年工程”,积极争创“鲁班奖”,向全市人民交一把“金钥匙”。建设部门要做好设备清洁等收尾工作,把握细节、反复调试,做好工程决算,确保按时间节点竣工验收。文化部门要提早介入、熟悉情况,做好演播系统的使用调试,及早筹划交付后的运营工作,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公共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