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酿事故 阳信一男子犯困撞倒电车致人死亡

2017-09-11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封吉伟

电车被撞的面目全非

货车驶离车道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封吉伟)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因疲劳驾驶致使车辆偏离车道驶入非机动车道内,并将一辆电动车撞倒。造成了电动车车主马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9月6日16时40分左右,阳信交警接到指令称在滨阳路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迅速控制现场秩序,要求无关人员驶离现场至安全区域。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倾斜在公路的非机动车道内,车辆前部受损并撞向了路边的树木。车辆前侧一辆电动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现场医务人员正在积极抢救伤者。

  经过勘查和询问机动车驾驶人刘某得知,刘某驾车回家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因为当时开车犯困,所以就在出事的一瞬间“走了神儿”,惊醒之后发现车辆已经偏离的机动车道驶入了非机动车道,并将非机动车道内的一辆电动车撞倒。

  在抢救数小时后,伤者马某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刘某也被交警大队民警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