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辖区新增17块交通安全宣传牌

2017-09-11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正在安装宣传警示牌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为打好四个攻坚“宣传攻势战”,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确保北海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北海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安装交通安全宣传标牌17块,全力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9月5日,大队民警在辖区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分别安装交通安全宣传标牌17块,“雨雾雪天易生祸,谨慎驾驶控车速”“速度不是第一,安全才是终点”“宁停三分为安全,礼让三先保平安”,一句句温馨提示使广大驾驶员朋友在等待红绿灯的过程中也能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北海交警还将不断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