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走访基督教场所和信教群众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2017-09-11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胜岩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根据滨州市局、县局“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部署安排,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维护辖区宗教场所的和谐稳定,9月10日上午,阳信县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访辖区基督教场所和信教群众。

  期间,根据基督教礼拜日聚会的特点,商店派出所值班民警一上班深入辖区基督教教堂,民警与教堂负责人和信教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宗教活动的进行情况,是否有外来邪教人员干扰其正常宗教活动,并对其宣传国家关于宗教事务的管理条例,叮嘱其按照国家法律,合理合法的进行宗教活动。

  教堂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国家法律进行宗教活动,希望派出所加大对宣传邪教人员的打击力度,解救被非法宗教毒害的信教群众,并感谢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基督教堂的关心。同时,民警对基督教场所基本状况和信教群众基本情况进行认真登记。

  通过对宗教场所及信教人员的走访,进一步增强了信教群众的法律观念和政治观念,为加强宗教管理工作和护航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