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11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

埕口镇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优秀教师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金秋九月,桃李芬芳。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埕口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无棣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埕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锡朋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无棣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冯汝光首先致教师节贺词,向全镇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老教师,以及关心支持埕口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随后,该镇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宣读了《中共埕口镇委、埕口镇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镇教育工作综合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汪立萍、赵慧做典型发言。

  埕口镇党委书记李金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全体教师表示祝贺,并向全镇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主动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扎根埕口、以身立教,为埕口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