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警心聚警力 惠民公安“整训”忙

2017-09-1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巩夏青

清晨集结队伍进行训练

认真对待此次整训

手势训练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巩夏青)为切实提升惠民县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水平,培养严谨的警容警姿和良好的警察形象。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县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秋季整训”活动。

  寂静的清晨,宏亮的口号吹响了惠民县公安局秋季整训的号角,整齐划一的队列训练拉开了训练的帷幕。训练场上,没有职级之分,没有年少之差,更无男女之别,全局上下民警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

  自9月10日“秋季整训”动员会以来,各部门精心组织,根据实战需要,首期安排了体能强化、队列等科目,因地制宜,组织全体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参训,迅速掀起秋训高潮。此次整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能力,确保了全体民警能以良好的作风、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公安工作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