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师德敬师道 无棣希贤学校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7-09-10 2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姜常林

  

  优秀教师领取证书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姜常林)9月8日,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无棣县棣州希贤学校召开庆祝大会暨优秀教师颁奖典礼。学校全体教师、家委会代表以及四到八年级学生参加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学校首先奖励了上一学年的优秀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以及年度感动希贤人物,无棣县教育局、学校家委会主任参加庆祝大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全体教师在校长带领下宣读教师誓词。最后,学校组织的文艺演出将庆祝大会推向高潮。

  此次庆祝大会是棣州希贤学校建校后第二次组织召开,活动不仅激励了全体教师更加崇尚师德,而且引领学生和家长敬重师道,为学校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