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职业中专开展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7-09-10 2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桂兰 张崇雁

  

  教师集体宣誓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桂兰 张崇雁)9月9日上午,无棣县职业中专开展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集中开展学习。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齐唱国歌,礼敬祖国;全体宣誓,不忘初心;集中学习,聆听大家。带着对祖国的感恩和为人师表的责任,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淄博市正心学苑校长袁立君《中华智慧与教育之道——师道尊严》专题报告。

  无棣县职业中专将以庆祝第33个教师节为契机,细化有效措施,强化师德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立德、践行、笃学,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做好学生引路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