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开展公安队伍“秋季整训”活动

2017-09-10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巩夏青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巩夏青)9月9日,惠民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安保推进暨秋季整训动员大会,会上公布了《惠民县公安局关于开展“秋季整训”的实施意见》,正式启动全县公安机关“秋季整训”活动。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出席会议。

  据悉,按照县局《“秋季整训”的实施意见》安排,此次整训从当前的基层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出发,自9月10日至10月10日,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进行集中整训。整训工作坚持基层基础建设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民警履职能力缺少什么就训练什么,分类别、分层次、分岗位、分步骤,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全员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体能、警姿、队列训练和政治业务学习。

  此次“秋季整训”活动,是根据省、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工作部署要求,以切实提升我县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水平,培养严谨的警容警姿和良好的警察形象、优良的纪律作风和过硬的政治业务素质为目标,努力提升全体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能力,确保全体民警能以良好的作风、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公安工作中,进一步打牢十九大安保工作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