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检查

2017-09-08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消防人员对涉氨制冷企业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进一步加强对涉氨制冷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彻底整改液氨制冷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北海消防大队积极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中心深入涉氨制冷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每到一家企业,重点检查了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运行

  是否正常、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进行自查,安全出口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水源、消防车道、冷库房之间的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实行现场诊断,提出整改意见,指导涉氨企业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涉氨制冷企业的安全管理,排查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为辖区持续稳定的安全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