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升学宴没禁住朋友劝 阳信一司机酒后开车被查

2017-09-08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董希洪

酒精测试结果为酒后驾驶

刘某在处罚单上签字确认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9月7日,阳信交警在辖区城乡结合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男子刘某在参加朋友孩子升学宴时没禁住朋友劝酒,结果酒后驾车回家被执勤交警查个正着。按照相关规定,刘某将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9月7日21时,阳信交警在辖区城乡结合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执勤民警对一辆黑色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的面部微红,说话时神情略有慌张。民警现场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2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询问驾驶人刘某对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刘某晚上应约参加朋友孩子的升学宴,本想驾车不喝酒,但是很多朋友都劝酒又是喜事,所以没有禁住劝,忍不住喝了几瓶啤酒。原本以为吃过晚饭之后就不碍事了,没想到回家途中还是被查。按照相关规定,刘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