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消防大队指导员骗取14万余元 无棣警方河南抓捕

2017-09-08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锁定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9月5日,无棣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民警远赴河南省西华县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017年8月21日16时许,家住无棣县某小区的苏某报警:一自称是消防大队杨指导的人通过某局王主任联系,让其帮忙代购四台消防云梯,后其与云梯厂家联系,共给对方汇款144000元,后对方关机无法联系。

  案发后,无棣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落实取款地为河南省周口市周边县市,后立即赶赴河南对嫌疑人取款的录像进行了调取和分析,确定嫌疑人3名。分析嫌疑人近期可能还会到银行进行取款交易,办案民警在西华县各银行门口进行蹲点。经过20多小时的蹲点守候,2017年9月5日下午3时许,在河南省西华县农业银行门口发现正准备取款的嫌疑人李某和李某发,办案民警立即将两人控制,后顺藤摸瓜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审讯,三人对冒充军警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