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开展开学前消防检查预防校园火灾发生

2017-09-07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消防人员到辖区学校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全力做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预防校园火灾发生,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近日,北海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北海消防监督人员重点查看了学校多媒体教室图书室、科学实验室等区域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依次检查了学校内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识及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材配置、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检查结束后,监督员要求安全管理人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快速有效处置。

  本次专项检查提高了学校消防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返校的学生奠定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