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民喜迎十九大 以舞传情颂党恩

2017-09-06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林世军 王伟

  

  等待领奖

  

  节目精彩纷呈

  

  小观众记录精彩时刻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林世军 王伟)近日,“喜迎十九大 以舞传情颂党恩”阳信县洋湖乡第四届农民广场舞大赛在该乡新启用的文化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当日,来自20支村庄代表队,200多名农民选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生动反映该县新农村发展变化大,展示农民生活水平节节高,自发讴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从心里表达对党的真挚感请。

  据了解,洋湖乡97个行政村,村村建有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统一配备了跳棋、象棋、呼啦圈、毽子等健身娱乐设施,健身广场实现了全覆盖,方便了群众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的求知、求乐的需求,活跃了新农村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