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协调工作会议

2017-09-06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佳

  

  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协调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佳)为迎接全市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专项督查。近日,阳信县召开全县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协调工作会议。阳信县副县长曹福清,阳信县残联、阳信县民政局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阳信县残联理事长刘海新宣读了《全县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康复行动的任务目标、工作体系、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督导检查、经费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业务辅导。

  最后,曹福清客观分析了当前康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对此次精准康复行动提出要充分认识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对精准康复行动的组织领导,要配强力量,保证经费,突出重点;要不断加强康复工作的管理,做到工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和项目品牌化,让残疾人享受到更精准的康复服务。确保年内完成“全县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的比例达到70%以上”的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