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走进乡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7-09-06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民警给村干部讲授道路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9月5日,滨州阳信交警走进辖区乡镇为百名村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期间,宣教民警因势利导、结合实际,主要从骑车、乘车及行路等安全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大家是交通安全创建活动的重要参与者,遵守交通安全不仅有利于自身安全,而且对家庭十分重要,明白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座结束后,民警还向百余名村干部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读本》,并要求他们回村后将学到的安全知识传达给广大村民,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