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网络直播宣传活动 营造浓厚交通安全氛围

2017-09-05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赵慧清

  大众网滨州9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 赵慧清)近日,阳信交警大队根据省总队和支队统一部署,组织民警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受到了网民的广泛点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9月4日上午,阳信交警先后到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实验小学和239省道执法服务站开展大直播活动。直播期间,针对开学后,交警、家长和老师是如何做的,主持人分别采访了城区中队中队长、学生家长以及学校老师。

  同时,执勤交警为接送学生的家长们发放了《规范停车告知书》。在239省道执法服务站,对第二次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日行动直播活动,集中宣传报道统一行动情况,对查处的典型案例、行动日成果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争取社会关注和群众支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