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集中检查“九小场所”落实主体责任

2017-08-01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振瑞

民警对九小场所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瑞)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九小场所”的治安管理,规范“九小场所”经营秩序。8月29日上午,无棣县佘家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并与他们签订了《治安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

  检查期间,民警主要对街道上的小服装店、小超市等部分重点“九小场所”进行了检查,认真登记了场所的基本情况,包括业主、从业人员、经营范围等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是否配置有效、用电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等情况,详细询问业主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使用的掌握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通道堵塞,要求业主当场进行整改;对没有配备灭火器的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业主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还分别与各场所业主签订了《治安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

  此次检查登记工作,共检查“九小场所”50家,当场消除隐患2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隐患3处,签订《治安管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各5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