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建院纪念日宣誓仪式

2017-09-0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袁瑞

宣誓仪式肃静庄重

宣誓仪式现场

院长成延忠带领全体职工宣誓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袁瑞)9月1日是邹平县人民医院“建院纪念日”,基于医院的行业使命与医务人员的职业担当,提升并夯实全院职工救死扶伤、解除疾苦的仁爱情怀和医患同心、造福民众的人文情怀,彰显并打造医院品牌与职业形象,医院于8月31日举行邹平县人民医院“建院纪念日——希波克拉底誓言(日内瓦誓言)”大型宣誓仪式。院委会全体成员和全院6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早上7点30分,参加仪式的600余名员工全部按照医院要求,佩戴“患者至上”胸牌,医师佩戴红色领带,以整齐统一的着装和精神饱满的精神状态到达医院“同心广场”,按照预定站位以长方形方队布满整个广场。

  7时40分,院长成延忠带领院委会全体成员在方队前排就位,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副院长李永致辞,讲明“建院纪念日”组织宣誓仪式的目的与意义。随后,600余名干部职工一齐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领诵下,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集体诵读希波克拉底誓言(日内瓦誓言),现场肃静庄重,气势如虹,浓厚的仪式感感染着每一位员工和围观的患者与群众。 

  据悉,自今年始,邹平县人民医院每年“建院纪念日”都将组织不同形式的宣誓仪式。以这种充满仪式感、庄重感的形式潜移默化地影响全院职工,将誓言中蕴涵的责任感、神圣感、荣誉感带入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形成邹平县人民医院特有的文化。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