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不动产登记中心“特事特办”为民办理登记业务

2017-09-01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菲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菲)近日,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待了一位“特殊”的访客薛先生。薛先生购买了一套位于名门现代城的房产,于2016年8月在房管局办理房产交易手续,因当时未收回开发企业名下土地证,故此不能为业主进行土地分摊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此事便搁置了。

  今年6月份,房管局经与开发企业多次沟通,企业同意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并对其名下已经遗失的土地证进行了登报挂失,而此时因卖方豆先生身在天津不便协助现场办理转移登记手续,薛先生因孩子入学急需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咨询后积极向领导汇报,决定“特事特办”为豆先生与薛先生办理转移登记手续。

  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首先调取了房管局留存的房屋交易档案,然后积极协助薛先生与卖方取得联系,经协商一致,将不动产登记中心所需要的资料一并邮寄给卖方豆先生,由豆先生持自身身份证件资料在以上材料上签字按手印,签字按手印的过程全程录像拍照后连同资料一并邮寄回来,终于在入学前帮助薛先生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严格按照不动产统一登记的相关规定,工作上积极探索、努力创新,秉承“国土于心 服务于行”的服务理念,展示不动产人的良好形象,向阳信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