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健康产业组团亮相世博威·健博会上海展

2017-09-01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胜芳

参展观众慕名前来领取健康无棣的宣传材料

参展观众在体验斯瑞德公司智能康复设备

海洋贝瓷受到国外友人的大加赞赏

佘家中医药迎来合作伙伴

与客户签订合作意向书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胜芳)8月30日,为期3天由无棣县健康产业协会主办的“山东无棣健康产业发展成果推介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亮相2017第22届世博威·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上海展。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国内第一健康产业展,观众场馆外的人流排起长龙,独具特色的上千个展区人头攒动,由全县12个健康产业重点发展项目承担企业参加的无棣县健康产业推介会成为展会上的一棵闪亮的明星。此次无棣县健康产业推介会上海展会旨在全面展示无棣县健康产业发展成果和“健康无棣”建设成就,宣扬健康理念,推介健康产品,打造企业宣传推广与协作发展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全县健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展会现场,无棣县整齐划一的参展队伍、热情文明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显示出无棣县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赢得了国内外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产业发展大型记录片,佘家“本草之乡、颐养小镇”的特色风貌,鑫嘉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的健康生态,以及无棣大型酒水企业万德、传统经营的盐业公司在发展健康产业和新旧动能转换大潮之中的华丽转身纪实片在展位前方LED大屏循环播放;展出无棣出产的地道中药材20余种,无棣特产渤海黑牛肉制品、特色桑制保健品,以及芝麻、花生、金丝枣等各类自产原料加工而成的健康食品任意品尝购买;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健身设备和户外运动装备现场免费体验,养老服务机器人亲切有感互动,依托无棣“贝壳奇堤”开发出的高档“海洋贝瓷”,特别是免用洗洁精的生物海瓷餐具,以及盐业公司开发生产的洗化盐、热敷盐等新型健康产品带来的全新健康生活体验使国内外参观者流连忘返。

  近年来,无棣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立足“健康无棣” 建设,先行先试,以发展健康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增长。无棣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担任组长的“双组长制”促进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制定《关于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设立健康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明确了医疗医药、健康旅游、中药种植、养生保健、养老养生等11类分支产业,确立了重点任务和发展方向,33个相关部门共同参与推进。为搭建政企桥梁,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内外交流,无棣县健康产业协会应运而生,通过一个个健康产业发展项目的累积和逐步扩展,无棣县健康产业逐步进入了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