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部署会议

2017-09-0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8月29日上午,惠民县组织召开迎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培剑出席会议并讲话,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主持会议。

  夏培剑指出,山东省政府决定进行安全生产巡查,是对惠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全方位体检和实实在在的帮助,更是对惠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推动和全面提升。各镇办区、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查组工作。

  夏培剑要求,各镇办区、县安委会各有关成员单位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加大本辖区、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传达贯彻和督办落实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任务层层传达到位,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决策部署传达好,并督促企业贯彻落实好。要履行好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县要求,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确保无一漏项,确保本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工作的死角和盲区,用实际行动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监管格局,实现安全监管工作的全覆盖。

  最后,夏培剑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要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惠民县安委会办公室加强对各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跟踪督办,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