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事故伤者血流不止 交警帮忙赢取宝贵抢救时间

2017-08-31 22: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耿青

事故现场

电动车被撞翻

民警协助救护伤者

  大众网滨州8月3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耿青)8月31日下午3时许,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组民警薛寿友、朱安祥、董曰俊在路面执行巡逻任务,当巡逻至省道239与省道247交叉路口西处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现场。

  机动组组长薛寿友,立即下达指令停止机动巡逻任务,经下车询问得知,是姜楼镇一辆大众系列车辆与何坊街道办事处一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经查看驾驶员伤势,发现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损坏,电动车主受伤较重,受伤男子流血不止,情况十分危急。

  交警大队机动组按照《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派员对该事故现场进行应急管控,拨打"120"和"122"电话,优先抢救伤员;同时,大队民警给围观群众做工作,不要破坏事故第一现场,并带头疏导交通秩序;与此同时,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122报警后,迅速出警施救,大家齐心协力,配合医务人员将受伤男子现场止血,并抬上救护车,经过大队干警的护送,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此次妥善处置为救助受伤群众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赢得当事人家属和群众一致好评。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