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公布!滨州16人入选,有你老师吗?

2017-08-31 0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30日,山东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公布“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共360人。

  其中临沂最多,有39名教师入选。济南28人,青岛34人,潍坊33人,东营11人,淄博20人,泰安20人,济宁28人,威海11人,莱芜5人,日照10人,德州20人,聊城19人,滨州16人,菏泽25人,烟台22人,枣庄14人,省属5人。

  特级教师是全省中小学教师的杰出代表,是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楷模、教学的专家。

  希望特级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全省广大教师要以特级教师为榜样,牢记使命,辛勤耕耘,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科研水平,为推进山东教育现代化,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