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好的哥”张学荣再次救人后默默离开

2017-08-30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林世军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林世军)近日,阳信县热心肠的出租车司机张学荣在一车祸现场看到一位受伤女士坐在地上,张学荣急忙拨打110和120急救电话,等到救护车来到之后选择了默默离开。

  8月23日下午,在阳信县汽车站东路北的豪门锦绣城南门,阳信县温店镇大营村回族出租车司机张学荣发现小区门口停着的半挂车后面有一位女士坐在车后面,电动车被压在半挂车下面,四周围了很多人。张学荣估计是追尾了,他送下客人后,赶紧下车,一看这位女士满脸的血,被撞击和惊吓得说话很模糊不清。张学荣急忙拨打110、120急救电话,又设法联系了女士的朋友赶到现场。等救护车把伤者接走后,张学荣选择了默默离开。

  张学荣是阳信县公益组织“星火义工”成员,经常参加公益活动。他是一名热心肠的出租车司机,连续两年组建出租车爱心车队免费接送高考学生。今年6月17日张学荣去济南送客途中遇到一车祸现场,他及时出手救人,为医生抢救赢得了时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