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滨州公安千人誓师 吹响安保集结号

2017-08-29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誓师大会现场

斗志昂扬,迎接十九大安保

滨州特警运兵车经过检阅台

特警装甲车经过检阅台

  精彩大图:滨州公安千人誓师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王钟瑶 通讯员 张锦程)8月29日上午,滨州市举行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各分县局和局机关组成的14个方队1500余人参加,突击车、装甲车、消防车、运兵车、骑警摩托车等车队参加拉练。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张凯,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霞,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出席活动。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主持誓师动员大会。

  现场奏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动员大会开始警力拉动,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警容严整、警威严明,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仗。"的誓词响彻滨州上空。誓师大会上,各警种展示出训练有素、敢打必胜的良好风貌,体现了用我必胜、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

  张光峰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听党指挥,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有力担负起了为一方保驾护航的光荣使命。同时,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基层基础三年攻坚,以实际行动擦亮了"平安警务、数据警务、规范警务、民生警务"品牌,切实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平安稳定。

  张光峰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最重大、最神圣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公安现役官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的原则,秉承滨州公安英勇善战、敢打能胜的光荣传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任务目标,坚决交出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满意答卷。

  张光峰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做到坚持绝对忠诚、坚持为民追求、坚持护航发展、坚持素质过硬。各级要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队伍,为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公安现役官兵提供坚强保障、当好坚实后盾,确保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这场硬仗。全市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望,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的各项措施,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特别执行力,以每一个节点的安全保障,坚决维护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各县区公安局长及市公安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