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组织开展旱厕拆除集中行动

2017-08-29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

旱厕拆除现场

村民积极参与拆除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8月27日,阳信县劳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对"双城联创"16片区涉及该镇4个村限期未拆除的旱厕,予以集中强制拆除,确保本月底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集中行动前,该镇进行了战前动员,制定了周密可行的行动方案,把全体机关干部分成政策解释、现场拆除、人员稳控、善后处理、后勤保障、机动等6个小组,明确责任和分工,雇用了拆除队伍和机械,为行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拆除行动中,该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机关干部冲锋在前,不怕脏臭、不怕苦累,克服雨淋和蚊虫叮咬,和雇用的拆除队伍一道,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宜机则机、宜人则人,保证了行动有序进行。在该镇机关干部忘我工作精神的感染下,村里部分群众也自发参与到行动中来,现场到处是劳动者忙碌的身影。随着旱厕的不断减少,村里的面貌和环境也焕然一新。

  据了解,下一步,阳信县劳店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和省级文明县创建工作作为提升辖区管理服务水平、改善人居环境的有力抓手,以违建治理、土地卫片图版整改、废旧车拆解市场取缔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为切入点,科学实干,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抓好"双城联创"工作,不断开创规划建设有序、城乡容貌改观、环境管理到位、城镇品位提高的新局面,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力争为全县"双城联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