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走进辖区驾校深入推进“五个一”活动

2017-08-2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交警在驾校开展宣传工作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市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北海交警大队制定详细的进驾校宣传配档表。

  8月25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宣教助警走进辖区瑞通驾校,采用PPT形式为驾校安全科室负责人、教练员、学员上了一堂文明交通安全课。课上,围绕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所承担的法律责任、安全文明行车常识等要点进行授课。切实增强新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意识,杜绝“马路杀手”,警醒各位新学员在掌握方向盘的那一刻起,就要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此次培训,增强了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