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进集市打好宣传攻势战

2017-08-2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交警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为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四个攻坚战”“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8月24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打好宣传攻势战。

  期间,民警向赶集群众发放了《夏季安全行车常识》《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倡议书》《严禁超员、超载、酒驾挂图》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加强自我保护,维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