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依法取缔劳店镇陈楼工贸园区废旧汽车拆解市场

2017-08-28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

清理废弃垃圾

下达整改通知书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为切实加强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监督管理,杜绝无证无照收车、拆车、非法拼装车,非法出售报废整车和“五大总成”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全县环保整体水平。8月25日下午,阳信县取缔劳店镇陈楼工贸园区废旧汽车拆解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阳信县辖区内所有车辆拆解业户均未取得车辆报废、回收、拆解的有关资质,属非法生产经营行为。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经阳信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坚决依法取缔所有车辆报废、回收、拆解经营业户。

  在执法现场,联合执法人员向非法经营业户下发了明白纸和取缔通知书,要求所有经营业户自8月25日起至8月30日限期自行清理完毕,8月31日转入强行清理阶段。逾期不清理或未清理完毕的,将采取强制措施,对其财产予以查封、扣押、没收,强行清理出现场,并由经营业户承担相关的清理费用;对不听劝阻、顶风而上,阻挠执法人员执法的,将给予严厉打击,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