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到无棣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2017-08-25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调研组实地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大众网滨州8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8月24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6人,到无棣县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水湾镇中心卫生院、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无棣县妇幼保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工作资料和健康档案,实地调研了无棣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的亮点工作和创新举措,并就各机构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指导。

  调研组指出,无棣县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整体工作规范、积极,拥有较好的健康卫生大环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建立更加稳定的公共卫生服务保障机制,确保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公共卫生服务;要继续抓好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工作,使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加扎实、深入地开展,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