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明湖”杯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开始报名了

2017-08-24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加峰

  大众网滨州8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杨加峰)由邹平县委宣传部、邹平县文体旅游局、邹平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的邹平县“明湖”杯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于8月22日开始报名,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美故事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获奖选手最高可获得五千元现金、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荣誉称号,明集镇大型企业优先录用权、文明礼仪培训、写真拍摄以及奖杯和证书。

  本次大赛是为进一步提升明湖湿地公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明礼集贤 秀美明集”文化品牌,推动实力、品质、魅力、活力、幸福“五大名城”建设。大赛将联合大众网滨州频道、邹平电视台、报纸《今日邹平》、邹平宣传网、“明集是个好地方”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对赛事进行强势宣传推介,十强选手均有机会被明集镇大型企业合作聘用,为邹平文明旅游形象代言。

  报名选手需满足条件:年龄18—48周岁的邹平常住居民(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厘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举止端庄;普通话流利(二级甲等以上),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才艺表演能力;爱好旅游,行为文明,无违规违纪记录;有充足的时间并自愿无偿参加全县旅游公益宣传。

  比赛分三种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截至9月5日。现场报名: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明集镇文化站免费报名;邮箱报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youzhilian99@163.com;网上报名:添加微信公众号“滨州大众网”、“ 邹平大众网”或“明集是个好地方”直接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结束后,评委会根据报名要求,确定参加预赛人员名单,并于9月7日至9月11日在邹平电视台、报纸《今日邹平》、邹平宣传网、大众网滨州频道、“明集是个好地方”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发布进入预赛人员名单。

  初步定于9月12日在明集镇明湖湿地公园北广场举行预赛,选手可从秀动青春、艺览群雄、当场出彩、崇德向善等方面进行5分钟个人形象展示,讲述我与明湖的故事。通过评委打分,确定15强选手。

  决赛初步定于9月22日在明集镇明湖湿地公园北广场举行,通过个人形象等展示,最终由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最美故事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对获奖选手办法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证书和奖励,获奖选手有机会参与邹平县旅游宣传、慈善公益等活动。

  具体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现金五千元+明集镇大型企业优先录用权+文明礼仪培训+写真拍摄+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桂冠、奖杯,证书

  二等奖两名   各奖现金三千元+明集镇大型企业优先录用权+文明礼仪培训+写真拍摄+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奖杯,证书

  三等奖三名   各奖现金两千元+镇大型企业优先录用权+文明礼仪培训培训+写真拍摄+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奖杯,证书

  最佳人气奖   价值500元奖品+文明礼仪培训+写真拍摄+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奖杯,证书

  最佳才艺奖   价值500元奖品+文明礼仪培训+写真拍摄+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奖杯,证书

  最佳气质奖   价值500元奖品+文明礼仪培训+写真拍摄+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奖杯,证书

  最美故事奖      价值500元奖品+文明礼仪培训+写真拍摄+邹平县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奖杯,证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