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局开展"舞动齐鲁·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17-08-22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巩夏青

  

  发放宣传单页

  

  讲解毒品危害

  

  舞蹈表演

  

  秧歌表演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巩夏青)为响应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工作效果,丰富载体,打造亮点,8月21日,惠民县禁毒办联合妇联、文化等部门,在武定府衙广场开展“舞动齐鲁·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目前,广场舞逐渐成为广大市民闲暇时休闲娱乐的选择,惠民县禁毒办选择在广场舞爱好者集中的武定府衙广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禁毒宣传阵地,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

  此次集中宣传,有100余人齐跳广场舞,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在明显位置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摆放禁毒宣传品等多种宣传手段,采取多种形式,吸引群众参与互动,让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全民参与到抵制毒品的行动中来,为构建无毒社会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民警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品,讲解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号召广大市民倡导健康生活,拒绝毒品危害。共发放禁毒宣传册、《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2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现场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并当好禁毒宣传员,向身边人普及禁毒知识,号召身边人共同参与禁毒。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