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村主任自掏腰包修建休闲广场

2017-08-22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侯洪蕊 李睿鑫

  

  工人师傅正在硬化地面

  

  休闲广场基本完工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近日,姜楼镇马北村工人师傅们正在对休闲广场进行路面硬化,十几套健身器材已全部安装到位,再过一个星期,休闲广场就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然而修建广场所用的七万块钱并不是村里出资的,而是由村主任王希河一人承担的,就连广场所占地方也是王希河无偿提供的。由于村里没有集体收入,也没有空闲地方,想要修建广场的计划就一直搁浅了,但看到村民们渴望休闲健身的情况,王希河便萌生了自掏腰包修建广场的想法。

  看到家门口建起了休闲广场,大家都很高兴,每天傍晚三三两两的村民就聚集到这里看师傅们施工,大家都盼着广场能早日建起来。王希河的善行义举也得到了村民们的大力支持,别看现在正值高温酷暑,但只要有时间大家都到施工现场义务帮忙。

  据悉,自打担任村主任以来,王希河就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村里发展上,前几年,村里还是泥泞路,他带头捐钱出力,将村内路面全部硬化,村里线路老化,他就主动和相关部门联系,为村里置换变压器,只要是对村民有益的事情,出钱出力他从不计较。

  “我们村人口比较多,以前一直没有健身广场,大家健身还得去邻村,我作为一名村干部心里非常着急,正好我做点小生意,也有这个经济能力,给大家建一个健身广场,提供了方便给大家,我作为一名村干部,为大家做点实事也是应该做的。”王希河说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