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深入辖区重点项目单位开展服务指导工作

2017-08-22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进一步服务辖区经济发展大局,给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北海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重点项目单位开展服务指导工作。

  北海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项目开展情况,全面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资金、市场、项目实施进度等实际状况,对企业在项目立项审批、工程进展和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困难逐一登记造册,并就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建议。项目负责人对北海消防主动上门服务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按照大队工作人员的要求和意见建议,不断加大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加强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北海消防主动上门、现场指导和虚心纳谏的做法,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北海消防将继续创新思路和举措,从提升工作效能和业务水平入手,为辖区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