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夜查在建工地 助推夏季火灾防控工作

2017-08-22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重点环节、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控,北海消防大队不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多次深入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近日,北海消防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到湿地公园在建工地进行夜查。

  夜查过程中,监督执法人员认真了解了施工方进行夜间作业所采取的消防安全措施,查看了员工宿舍安全现状,并多次提醒工地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事项,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警惕性,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加大夜间防火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合理规范消防器材的位置设置,加强对作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及时进行疏散逃生。

  通过对湿地公园在建工地消防安全夜查,进一步增强了在建工地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进行安全作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效促进了辖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度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