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圆满完成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安保执勤任务

2017-08-22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消防队员在活动现场执勤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8月18日晚,北海经济开发区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北海市民活动广场举行,北海消防大队采取有力措施,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次执勤保卫工作,北海消防大队提前组织官兵对活动场地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舞台线路、现场安全撤离通道等进行检查;对主要道路路线进行测试,保证紧急情况下可以通过最佳路线到达现场。文艺汇演期间,消防官兵采取流动巡查、定点守护、重点监护等方式,对活动现场及舞台周边进行定点监控,确保一旦发现火情能够迅速组织扑救。全体执勤官兵在执勤中坚守岗位,高度戒备,严格执勤纪律,以高度的警惕心和责任感时刻关注着现场的消防安全,为全区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此次消防安全保卫任务中,全体执勤官兵以饱满的精神,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圆满完成启动仪式的安全保卫工作,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