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村村有了法律顾问 村民不出家门可享专业法律服务

2017-08-21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宫若男)8月21日上午,6名律师与焦桥镇签订了法律顾问服务合同,从此焦桥镇48个村每村都有了法律顾问,这标志着“一村一法律顾问”制度在焦桥镇的顺利建成,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有专业法律服务。

  焦桥镇党委副书记孙美荣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政府出资为各村聘请法律顾问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各法律顾问要与相关村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工作中不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大法律服务资源的覆盖广度与覆盖深度,切实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厚植法治沃土,使“一村一法律顾问”制度在焦桥这方热土开花结果,切实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实惠。

  在场的法律顾问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与各村的联系,为群众提供好优质法律服务,为维护好社会的和谐与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