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武部到焦桥开展役前教育

2017-08-21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宫若男)8月21日下午,邹平县武装部政委卢贵余到焦桥镇对应征入伍的17名预征青年作了役前教育并作问卷调查。

  卢贵余就2017年度征兵工作有关规定、入伍的相关政策、体检后注意事项和入伍后如何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预征青年们介绍了未来将要面临的部队生活,让大家有个初步的了解,做到“思想先入伍”;同时还要求17名预征青年从现在开始加强身体锻炼,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打下基础;卢贵余还强调,预征青年要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坚决落实廉洁征兵的指示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严禁出现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违规违纪行为。

  最后,预征青年及其家长填写了《2017年邹平县应征入伍青年问卷调查》、《2017年应征入伍青年家长问卷》及《廉洁征兵监督问卷调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