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开展昼夜清查行动 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017-08-21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切实抓好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和重型柴油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昼夜清查行动,杜绝危化品运输车辆发生泄漏、燃烧、爆炸和群死群伤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队动用警力27人,警车6辆,分别在白天、夜间的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站,严查过往重柴车辆,对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从业资格证、危险货物运输装卸管理人员和押运人员从业资格证等进行检查登记,细化台帐,切实做到人人见面,依法处理到位。

  构建全天候24小时严管严控网络,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和重柴车辆落实逢车必查机制,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的降低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