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开展严打“无牌无证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7-08-21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通协管员提醒市民要安全出行

交通协管员在路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为深入推进“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四个攻坚战”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21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无牌无证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惠民县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在摩托车违法行为多发的城区重点路段、城乡结合部卡口安排民警向摩托车驾驶员、群众发放《安全提示即时贴》,提醒摩托车不戴头盔、闯红灯、“三超一疲劳”等带来的危害,要求驾驶人认识到安全行车、文明参与交通的重要性,向他们讲解驾乘摩托车的基本常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对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查、严处。

  截至目前,大队共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26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起,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而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