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组织迎审现场观摩会 16战区晒成果比成绩

2017-08-2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周婷婷

  

  现场听取各战区工作情况汇报

  

  原来的垃圾场被清理干净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周婷婷)“原本感觉自己战区做得很好了,一观摩一比才发现差距,还要加把劲啊。”8月20日,惠民县开展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网格化管理十六个战区现场观摩会,让大家晒成绩找差距,某战区工作人员在看到其他战区的成绩时感叹说。

  本次活动重点观摩了各战区老旧小区(或住宅小区)、城中村(或城边村)、背街小巷各一处,现场听取了各战区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打分。滨州市爱卫办主任乔福民、副主任闫向前,惠民县副县长胡俊生以及各战区牵头单位负责人、联系人及县迎审创卫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观摩活动。

  现场观摩结束后,乔福民就此次观摩发现的问题作了总结。他说,首先重点工作中开展了治脏治乱行动,今天观摩的点还存在些问题,重点工作还要全面铺开;其次要注重全面工作的全面推进,比如八小行业、水体治理等工作还未展开;最后要抓紧补齐短板,主次干道乱贴乱画目前看比较严重、建筑工地管理欠缺,垃圾收集体系不完善,存在以桶代站、垃圾桶设置密度不够等问题,需要进一步解决。

  胡俊生强调,各战区要在大规模清理垃圾、巩固治脏治乱成效的基础上,对照迎复审十大重点内容,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以及“八小行业”、医院、车站等行业性管理规范上找突破,确保各项重点齐头并进,整体工作全方位铺开。要对照此次观摩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要求,在建筑工地围挡、“十乱”、垃圾箱等方面抓整改,倒排工期,及时迅速解决问题。下一步,督查局和指挥部要组成督查分队,查问题,找不足,分区划点地对各战区工作开展现场观摩、不定期督导,确保战区工作达标见效。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等方式,各战区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查找自身工作差距和不足,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打赢迎审创卫攻坚战的信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