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三家医院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

2017-08-21 0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晓

  据新锐大众报道,8月18日,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公共服务信息发布(第四期)。记者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获悉,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公共服务信息(第四期)日前发布。截至8月15日,全国所有省级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所有统筹地区均已实现与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对接。全国5843家定点医疗机构已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可以提供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服务。山东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结算系统的定点医疗机构增至200家,其中,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市中心医院3家定点医院在列。

  名单如下: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