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女大学新生丢失的钱包已找回 学费和证件“完璧归赵”

2017-08-19 1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大众网滨州8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8月18日,大众网发表了一篇题为“滨州女大学新生银行存款 4000学费和通知书被蓝衣男子捡走”的报道,帮助滨州市沾化区大学新生小刘寻找丢失的装有4000元学费、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19日上午,小刘丢失的钱包成功找回,钱包里的学费和证件“完璧归赵”。

  8月18日,滨州市沾化区大学新生小刘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0543-3077555称,8月15日晚,其辛苦打工挣来的4000元学费和录取通知书等重要证件在一银行取款机旁丢失。经查看监控,钱包被一穿蓝色短袖的男子捡走,小刘希望通过大众网寻找该男子。

  了解情况后,大众网在官方网站(http://binzhou.dzwww.com/)、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官方微信“滨州大众网”(微信号:dzwbz123)和官方微博“滨州大众网”等平台发布了题为“滨州女大学新生银行存款 4000学费和通知书被蓝衣男子捡走”的报道,呼吁网友帮忙寻找。19日上午,失主小刘致电大众网称,在警方的努力下,很快查到了蓝衣男子,在警方联系后,19日上午9时许,蓝衣男子主动将钱包送还,钱包里的学费和证件“完璧归赵”。对于警方的帮助小刘表示不胜感激,同时也感谢大众网的帮忙寻找。

初审编辑:曹站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